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南投集集第三讚 自己家一樣的民宿--蔡姐的家

蔡姊的家
出門在外的旅途中,疲憊了的時候總會想起自己家裡那張陪著自己做夢的床,不一定大、不一定豪華…但一定能夠讓每夜的夢很甜很香。

倒頭大睡的梅梅


蔡姊
蔡姊的家雖然沒有酒店旅館辦的豪華設備,但是比起酒店旅館卻多了「人情味」。蔡姊是三個孩子的媽,開了民宿之後就變成了許許多多來住宿的客人的大家姊或媽媽~我們兩個在集集的兩天都被蔡姊當成一家人在照顧。

蔡姊家的小女兒很懂事,很快就和我們打成一片。晚上在客廳吃著蔡姊買的宵夜,聊著旅途中的趣事,就像是在家裡和家人閒話家常一樣。

小魚和蔡姊的小女兒
他們兩個小情侶也是蔡姊家的房客,趁著假日小倆口一起來到集集郊遊~我們很榮幸的能夠在那一晚與他們促膝長談、嘻嘻哈哈的在看不見五指的操場上奔跑。
小魚&朝偉 兩小無猜
顧著吃的婷婷

這個晚上我們像是多了一個媽媽,兩個妹妹和一個弟弟一樣,聊天聊到忘了時間也捨不得睡…

附上蔡姊家民宿的相關網址,出門在外有需要的旅人們可以參考參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